喜欢凯亚

凯亚是我的!😀

AllNm!(其实只是想拿个头像。。。)

⚠不喜勿喷    ⚠超级occ

⚠不会写文    ⚠超级短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●●●------


cross视觉:


今天是520呢!我等了这天好久了,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跟我的Senpai告白了!我相信Senpai一定会接受我的表白的!然后我们会结婚,然后会上床。。。(你不对劲)不行!Cross!停止你那糟糕的思想!Senpai是非常纯洁的!你不能这么做!虽然我很想

首先,当然要买一束花啦~Senpai看到一定会很高兴的!当我进去花店的时候,我居然看见Killer前辈也在买花!还是紫罗兰!难道。。。不可能!还是问一下吧。

"Killer前辈,你怎么也在这里买花?"

"是Cross啊,我是买来告白的,毕竟今天是520嘛。"

可疑,非常可疑。不过没关系,Killer前辈可能是送给别人呢,不一定是Senpai啊!(你哪来的自信)

我买完话之后就去找Senpai了。不过!我万万没想到。。。为神马Senpai身边居然有Killer前辈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TM的!!!!!

"Senpai!!!!"

"干嘛!叫那么大声当我耳聋啊!"

"Senpai难道您不要我了吗?呜呜呜~"


Killer视觉:


嗯。。。今天是520呢~看来是时候跟Boss表白了~先买Boss最爱的紫罗兰再去告白吧~不过我没想到Cross这个逼居然也在这里出现。不用想也知道他也是跟Boss告白的,不过没关系,Boss一定不会选他,Boss从来都只当他是工具人,肯定不会喜欢他。


"Boss~我喜欢你~做我女朋友吧!我保证会令你幸福~"

"额。。。"

突然Cross就出现了,啧啧啧,小朋友,你来的太晚了,Boss肯定会选我~呵呵呵~


"Senpai!你选我还是选他!"

"Boss!你选我还是选他!"

第三视觉:


突然,一只蓝色的箭射了过来,Dream就从不知道哪里跳了出来。

"可恶啊!就你们还想要跟哥哥表白!我呸!做梦!"

"你这是什么意思啊!你这个败家弟弟还有资格抢Boss吗!"

就这样,这三个骨就从上午打架打到下午。知道Cross突然停了下来。

"等一下!我一直这样抢下去也不是办法,如果这样的话,为啥我们就不能一起分享呢?"

嗯~这是个好问题,就这样大家达成了共识,成功得到了各位梦寐以求的Nightmare~

不过Nightmare的腰可能就要牺牲一下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●●●------



对了!在离开之前,可以祝我生日快乐吗!虽然已经过了谢谢大家!!!!! ୧⍢⃝୨

评论(12)

热度(13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