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凯亚

凯亚是我的!😀

占tag致歉!!!!

占tag致歉!!!!



嗨~好久不见!

这段时间一直没有更新真的很抱歉,让一直在等待我更新的人失望了꒦ິ^꒦ິ

我已经停更两个月了,这次的原因有两个

1.

我和我朋友之间的感情产生了一点冲突,我们就决定要绝交,以后各走各路,我有点不知所措,因为这段友情已经坚持了六年,在这六年期间我们也常常吵架,但是最后都会和好,平时也会一起互损,一起开玩笑,我很喜欢(友情)她,她也很喜欢(友情)我,但是这次我知道她不是在开玩笑,虽然我不舍得,但是我也必须尊重她的选择,我们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,我被这件事影响到我的心情了,做什么事情都得不到满足,虽然这段时间也有很多做视频的灵感,但是我不希望做出一些连自己都不喜欢的视频给你们看,所以我只能放弃

2.

。。。

我……我退圈了……

我退出ut圈了……

其实在一个月之前,我已经有这样的想法,但是我害怕,我害怕,告诉你们这个消息以后,你们会感到失望,其实我在ut圈里面磕的CP都是冷圈,我以前最喜欢磕的CP通通都是Nightmare右,但是感觉很少人喜欢,allnm也只有那几个太太在更新,好巧不巧,我在老福特上看见我最初磕的CP了,发现很多人都磕这对CP,基本上每天都有10多个更新,我找到我新的希望了,但是我又开始在想,那我本来在磕的CP怎么办,难道真的要放弃吗?我进了ut圈有两年了,我不想那么容易就放弃,这是事实,一直在告诉我,我已经不喜欢ut了,我对Nightmare的热爱一直在减少,我有责任告诉你们这个事实,抱歉让我的粉丝失望了……



不过别担心,我其实是个容易后悔的人,所以我只是暂时退圈而已,可能再过多一段时间我就会回来了!你们要等我!



再见~♡ ᒪ∅ᐯᕮ ♡

评论(14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